收藏本页 | 设为主页 | 随便看看
普通会员

宁波市鄞州宁嘉货架有限公司

货架;展示架;精品展示架;品牌形象柜;中轻型货架;重型货架;样品展示架;展览会货架;托...

新闻中心
  • 暂无新闻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赵亚芹
  • 电话:86 0574 87175689
  • 手机:13957448348
  • 传真:86 0574 87175690
站内搜索
 
荣誉资质
  • 暂未上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宁波展示架 展览会展架 礼品专柜 服装专柜
宁波展示架 展览会展架 礼品专柜 服装专柜
点击图片查看大图
产 品: 浏览次数:1848宁波展示架 展览会展架 礼品专柜 服装专柜 
品 牌: NEWSKY 
单 价: 500.00元/节 
更小起订量: 5 节 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更新日期: 2012-07-16  有效期至:长期有效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宁波展示架 展览会展架 礼品专柜 服装专柜

宁嘉货架是国内从事仓储货架、物流配套设备、展示货架等设计与制造的专业性公司,拥有先进完整的多条生产流水线,选用优质的原材料及精良的生产工艺,致力于各类产品广泛应用于制造业、物流仓储业、商场超市、企业样品展示厅、展览会、交易会等各种领域。根据客户的具体要求,我公司经验丰富的销售工程师和技术人员将进行“量体裁衣”式的方案设计,迅速而准确地为客户提供更**的货架方案、更高性价比的产品和更完善的服务。我公司的各类产品被宁波及浙江等地的大型企业纷纷选用,并已经出口到海外80多个国家和地区。我们将以专业的素质、优质的产品、热振的服务,赢得您的支持与认同。

货架的具体规格、材料使用的不同,价格也不同,如有需要请来电咨询!

宁波市鄞州宁嘉货架有限公司提供宁波展示架 展览会展架 礼品专柜 服装专柜,欢迎您的光临。

询价单